FANDOM

本篇文章的內容,是Wikia官方的相關方針的中文版本,细微差别之處以英文版為準。詳見Terms of use

Fandom方針

立刻一起來參與吧!

創建你自己的社區並找到一群和你有共同興趣的人。

最後更新日期︰2016年4月

本篇內容是Wikia官方的使用條款中文版本。细微差别之處以英文版為準。

歡迎來到Wikia(“服務”或者“網站”)。 Wikia是由美國Wikia(“公司”)管理。 通過進入和使用我們的網站,無論您是否是Wikia的註冊用戶,您(即“用戶”)都已經確認理解並且同意這些條款(即“使用條款”或“協議”)。 在任何時候,我們都有權在不經過通知用戶的情況下,變更、添加或者刪除使用條款中的某些細節。 用戶有責任經常性地檢查這些使用條款,從而決定是否同意有關條款的變更。

請仔細地閱讀這些使用條款,因為這些條款含有關於用戶的法律權利、補償和義務等重要信息,包括但不局限於責任範圍、除外條款以及指導如何解決爭議的糾紛解決條款。

這些條款同時適用於Wikia註冊用戶和非註冊用戶。 為了使用我們的服務,所有用戶必須接受這些條款。 用戶的以下行為表明同意接受這些條款:(a)註冊成為Wikia(“服務”或“公司”)的用戶;(b)不註冊成為Wikia用戶但是使用Wikia(“服務”)。

您確定您已經達到法定年齡與Wikia建立法律契約關係,或者您是獨立生活的未成年人,或者您已經獲得了父母或者監護人的同意,完全有能力理解、同意並且遵守這些條款。 在任何情況下,用戶必須年滿13歲,並了解Wikia(“服務”)不是為13歲以下人士設置的。 如果您是法律規定禁止使用服務或者禁止接受使用條款的,您可以選擇不使用Wikia(“服務”)或不接受Wikia的使用條款。

會員

為了使用Wikia(服務)的某些特定功能,您需要首先成為Wikia的註冊用戶。 在法定禁止使用Wikia(服務)的國家或者地區,您不能正常使用Wikia。 除此之外,Wikia(服務)的針對用戶為13歲和13歲以上人士。 任何13歲以下的人士註冊Wikia都將被視為未經批准的,不被許可的以及違反使用條款的。 如果您註冊成為Wikia(服務)用戶,就表示您已經年滿13歲並且同意和適用於任何條款中的所有條件。

如果您成為註冊用戶,考慮到您對網頁的使用,您將同意自己確保您的密碼和身份的安全性,並且完全對您的帳戶使用和以您帳戶進行的任何活動負責。

在某種情況下,公司單方面有權隨時終止您的帳戶使用、刪除您的個人信息以及您使用Wikia(服務)發佈的任何內容或者信息、或者禁止您使用Wikia(服務),這可能是基於各種原因或沒有任何原因。

Wikia的智慧財產權

詞語WIKIA和WIKICITIES是該公司在美國的注冊商標, 以及在其他國家和地區的注冊商標。 Wikia(公司)的商標、標誌、名稱、域名以及任何相關部分,不能被用來和其它任何產品或者服務以任何名義建立聯繫。在沒有得到Wikia(公司)出示的正式許可的情況下,任何公司、組織或者個人不得複製、模仿和使用全部或部分Wikia(公司)的商標、標誌、名稱、域名以及任何和Wikia(公司)相關的版權圖片、音像以及文字內容。

用戶行為

Wikia社區使用公約是不斷更新的。您同意如果在違反當下的Wikia社區使用指引的情況下,您將不能以任何形式使用Wikia(服務)。 不限於上述規定,您也同意不會使用Wikia(服務)進行以下行為:

  • 辱駡、騷擾、威脅或者恐嚇他人;
  • 發佈或者轉發任何帶有淫穢、色情、誹謗、侮辱、暴力、褻瀆或者其它任何違反法律法規或傷害第三方權利的內容,以及任何包含憎恨同性戀人士、種族詆毀、侮辱宗教或者慫恿犯罪等內容;
  • 試圖冒充其他用戶或者個人;
  • 發佈任何違法或者未經授權的內容,或將授權內容用於非法或未授權的目的;
  • 發佈或傳播任何欺騙性或引誘性的信息以獲取其他Wikia用戶的密碼、帳戶或任何私人信息;
  • 發佈、上傳、轉發、分享或儲存未經許可或未經授權的廣告、垃圾信息以及任何未經授權的以廣告形式存在的信息;
  • 發佈或宣傳任何18歲以下人士的個人信息;
  • 在管轄範圍內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包括但不局限於違反版權法以及任何違法的在線行為和非法內容;
  • 發佈任何商業性廣告或潛在性的商業信息;

您也進一步同意:

  • 在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及使用條款的前提下合理適當地使用Wikia(服務);
  • 對有關Wikia(服務)使用的任何密碼進行保密;
  • 一旦您的帳戶被他人使用,請立即通知Wikia(公司);
  • 不能有目的性地禁止、移除或阻礙廣告的正常功能和瀏覽使用介面和功能,包括但不局限于在Wikia(服務)變更或添加Javascript或CSS,以阻礙廣告的正常功能、瀏覽以及其他使用者的使用介面和功能;
  • 不能上傳、發佈、寄發郵件或以任何方式傳播包含軟體病毒的信息和資料以及任何專門用來干預、破壞、摧毀、限制功能的電腦程式碼、文件或程序,不能未經授權地非法嵌入或連接到任何電腦軟體、硬體以及電子通訊設備上;
  • 不能上傳、發佈、郵件或以任何方式傳播含有侵犯組織或個人的版權、商標、商業機密、著作權或以任何所有權存在形式的內容或訊息;
  • 在遵守Wikia(服務)的相關規定和政策下,除了訪問RSS feeds和我們的API這些得到Wikia書面授權的管道之外,不能利用機器人、釣魚軟體或程式以及任何自動程式、網絡編碼、軟體或電腦程式以任何目的進入Wikia的任何網頁;
  • 不能通過仿造標題欄、複製標識碼或其他任何行為冒充Wikia(服務)上內容的最原始出處;
  • 不能(i)進行任何以欺騙為目的的活動以及通過不合理或不適當的大量數據上傳破壞Wikia網絡平臺;(ii)妨礙或試圖妨礙任何網頁或網頁活動的正常性工作;(iii)繞過我們阻止或限制網頁使用的任何方法,包括利用機器人程式自動屏蔽廣告區域;
  • 不能進入、收集或儲存其他人的個人資料訊息,包括 “用戶行為”當中描述的任何被禁止的行為或操作。

提交內容至網站以及版權

您同意您不會使用任何違反Wikia創建方針的Wikia(服務)。Wikia創建方針可在http://www.wikia.com/Community_Creation_Policy找到,此方針會不斷更新。 為清楚起見,公司原創內容(作為之前和如下的定義)適用于不同的授權,而不只適用于之前提到的Wikia社區的授權:http://www.wikia.com/licensing。

您個人會為所傳播的內容負責,包括但不局限於圖片、個人資訊、訊息、評論、可搜索內容編輯和其它您在Wikia上或通過Wikia上傳、發佈或者展示(即提交)的內容,以及轉發或分享給其他用戶的內容。 您有可能不允許在Wikia(服務)上提交任何並非個人創作的或未經許可發佈的內容。 對於可搜索內容的提交,您也不能提交任何和Wikia(服務)使用授權相衝突的內容。 您清楚並且同意其他人可以不承擔責任地在Wikia(服務)上未經通知地進行編輯、刪除或者移除任何內容。 您也將表示和擔保您擁有必要的授權、權限和發行許可允許Wikia(公司)通過Wikia(服務)(a)進行複製、儲存、發佈、展示和傳播內容;(b)在Wikia社區上根據您對可行性授權條款的遵守進行對所有提交的文字內容的授權。有關內容授權的更多訊息請查閱這裡(http://www.wikia.com/Licensing)。

Wikia網站不具有也不會有備份資料的功能。 我們對您或其他任何人的內容丟失、損壞或者破壞都沒有責任。 如果您個人需要對您在Wikia(服務)上發佈或者提供的內容進行備份或者替代,您個人需要對相關費用負全責。

當您在Wikia(網站)上發佈內容的時候,就已經表明您授權或同意我們進行內容的複製。為了能夠讓內容在Wikia(網站)上的發佈和儲存變的更加方便,您同意我們這樣做是十分有必要的。

公司原創內容

所有發佈在由Wikia(公司)或其貢獻者共同創造的fandom.wikia.com("原始內容網站")上的文章和內容版權歸屬Wikia(公司)以及其許可方("公司原創內容")。 除了這裡允許的範圍內,本協定的任何內容和條款不得用來作為公司原創內容許可權進行使用,並且您同意不得出售、許可、租賃、修改、傳播、複製、再出版、傳輸、公開發表、公開表演、發佈、改編、編輯公司原始內容或創建任何內容衍生品。 根據本協定的條款與狀況,Wikia(公司)僅向您提供使用公司原創內容的個人使用許可權和非商業性使用許可權。 Wikia(公司)可在任何時間以任何理由或無理由地終止本許可。 嚴格禁止本協定規定以外的以任何目的對公司原創內容進行使用的行為。

我們可能向第三方(包括社區使用者)提供提交原創內容申請的機會,並且Wikia(公司)有權批准或拒絕提交的原創內容。 如果Wikia(公司)批准了這種原創內容,它將出現在原創內容網站上並適用于所有上述的Wikia(公司)原創內容規定,並且貢獻者同意這些規定屬於原創內容申請過程中的一部分。

依據以下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定列述的條款,Wikia(公司)還可能提供原創內容網站上所發佈的第三方網站文章的連結,這是因為Wikia(公司)無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網站,Wikia(公司)對任何第三方網站可用性以及第三方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不承擔責任。

媒體內容

Wikia(服務)包括有權使用音頻和圖像內容(包括視頻、圖片、音樂、圖表和標識等),這些內容都是經過第三方(即媒體內容)授權而得以使用或進行展示的。 這些媒體內容有可能是通過嵌入在網頁上的播放器進行使用的。這些播放器會鏈接或播放其他網站或服務(即媒體播放器)的內容。

不僅僅局限于適用於此協議的其它條款,您也同意您不會在Wikia上進行或者試圖進行:

  • 在任何的媒體內容裡或者和媒體播放器相關的內容裡下載、重複傳播、更改、刪除或插入廣告或促銷內容;
  • 超越了非商業用途、個人使用或瀏覽媒體內容的界限進行使用任何媒體內容或媒體播放器;
  • 屏蔽、禁用或者妨礙Wikia(服務)或媒體播放器的安全性功能,包括阻止或者限制任何對媒體內容進行使用或複製的功能;
  • 基於媒體內容或者媒體播放器進行更改、增強、編輯、翻譯、使用、調整、篡改程式、反編譯程式、分解或創造衍生作品;
  • 授權、轉移、傳播或指派任何第三方利使用或展示任何媒體內容或媒體播放器,包括銷售、促銷、公開展示、重複傳播或重複發佈任何媒體內容或媒體播放器;
  • 除了專門在Wikia(服務)上使用或被Wikia(服務)許可使用之外,重新編排、優化或定制任何媒體內容或媒體播放器,並通過任何平臺、通訊協議或傳播機制進行展示、散佈或傳播;

版權侵害索賠

有關要求版權侵害索賠事宜,請在《數字千年版權法案》的指導下聯繫我們的指定代理:

Attn: Copyright Agent
Wikia, Inc.
360 Third Street
Suite 750
San Francisco, CA 94107

訪問http://community.wikia.com/wiki/Special:DMCARequest查看關於如何使用《數位千年版權法案》填寫撤銷通知相關內容的指導表格。 您也可以通過郵件copyright@wikia.com聯繫我們的指定代理。 請將“版權侵害索賠”("Claim of copyright infringement")作為郵件的標題。 為清楚起見,只有違反了 《數字千年版權法案》的相關條款才有權聯繫我們的版權代理探討索賠事宜。

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定

雖然我們對用戶行為和內容提交作出了相關的社區公約和規定,Wikia(公司)對任何上傳到Wikia(服務)上的內容不能控制、不負責以及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Wikia(公司)對任何線上或線下Wikia(服務)、媒體內容以及在Wikia(服務)上涉及到其它網絡或服務的使用用戶發佈的內容或者行為不承擔任何責任。 由於公司對類似的網站和服務沒有控制權,您承認並同意Wikia(公司)對此類外部網站或服務的可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並且對此類外部網站或服務提供的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任何形式主體不承擔任何責任。 您進一步承認並且同意Wikia(公司)對此類任何網站或服務上通過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等直接引起的、或被宣稱引起的、或以任何關係存在的直接或間接的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你完全明白這些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不適用於您使用的此類網站和服務。 當您離開Wikia(服務)時,您同意您已經意識到您的離開,並且完全閱讀了您訪問的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所有條款和狀況以及私隱政策。 並且,您清楚和承認通過使用Wikia(服務),您可能會看到帶有攻擊性、猥褻的或令人反感的內容,並且您個人承擔任何風險。

Wikia(服務)提供使用權限給所有網絡使用者, 但是Wikia(公司)拒絕承擔任何或所有具有表述性或隱藏性的投訴及索賠事宜。 Wikia(公司)不能和不會保證對Wikia(服務)使用所造成的任何後果承擔責任。 您在使用Wikia(服務)的同時,已經承認您個人將承擔Wikia(服務)使用的任何風險。

如果您或任何第三方使用Wikia服務、內容或者在此之上的任何相關服務或內容,您都將同意免責於Wikia(公司)以及其領導者、員工、法定所有者、代理人和用戶。 在何情況下,Wikia(公司)以及其領導者、員工、法定所有者、代理人和用戶都不會對您或任何第三方所遭受的非直接的、未經預料發生的、間接的、特別的或懲罰性的損失負責,包括由於使用Wikia服務、內容或者在此之上的任何相關服務或內容而造成的收益或聲譽損失以及其它任何有形或無形的損失,即使在Wikia(公司)被提前通知或提醒過發生這種損失的可能性的情況下。 如果任何其它可能發生的事項在此沒有被提及到,或發生任何可能存在的情形,Wikia(公司)對您使用Wikia(服務)所造成的損失賠償總額不會超過1000美金。 您同意如果您在使用Wikia(服務)時候沒有付費給Wikia(公司),您只有申請制止侵權、違約行為的權利,並不具備向Wikia(公司)對您的任何活動所造成的損失要求索賠的權利。

此外,Wikia(公司)不向您表示或保證:(a)您對Wikia(服務)的使用可以滿足您已表達的或潛在性的要求;(b)任何您獲取的訊息都是無誤的、精確的或者可信任的;(c)Wikia(服務)的功能或操作性錯誤將會被更正。

法律適用、解決糾紛和管轄權

通過使用Wikia(服務),您同意並且認可Wikia(服務)的所在地是美國。 如果您在歐洲、亞洲或其他任何對個人訊息採集、使用和公開的規定上與美國不同的國家或地區使用Wikia(服務),您需要注意您所在地的法律法規和美國的法律法規或許有許多不同之處。如果您希望繼續使用Wikia(服務),您就表示您同意將您的個人信息傳遞至美國並且您贊成(a)這種傳遞;(b)您的使用將適用美國加利福尼州的法律法規。如果任何使用條款和您當地的法律法規有衝突或者這種衝突會引起您與Wikia(公司)或公司附屬機構之間產生任何糾紛,您同意並且認可一切糾紛都將以美國以及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法律法規為準。 除了在美國聯邦法院和加利福尼亞州法院提出訴訟外,您將同意不會在此之外的其它國家或者地區採取有關Wikia(服務)使用的任何法律訴訟行為,並且您將無條件地同意在缺少司法權或法庭的國家或者地區放棄一切爭辯權利。您的權利範圍將以美國聯邦和加利福尼亞州的法律法規為準。

其它條款和狀況

這些使用條款以及隱私權方針、授權條款、Wikia創建方針和Wikia社區使用公約將構成您在使用Wikia(服務)時,和Wikia(公司)之間的整個協議,並且完全替代之前您和Wikia(公司)之間有關Wikia(服務)使用的所有協議條款。

在一定程度上,如果其它語言翻譯的使用條款和英文版的使用條款有不同之處,都以英文版的使用條款為主。

如果Wikia(公司)未執行現行條款中的條文、權利、補救等,並不代表在特定狀況下放棄該條款和權利。

如果協議中的任何補充條款被視為無效的,原定協議中的其它部分依然將視為完全有效的。

如果使用條款的任何補充條款被任何地方司法機構認定為違法的、無效的或者以任何原因視為非強制性的,那麼這項補充條款將被視為與使用條款區分開來的單獨條款,而其餘的補充條款將依然完全有效。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